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与妇联的三年之约”公益服务项目开始征集

2019年05月20日 10:52: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实习记者 戈诗瑶 编辑 王秀华) 近日,县妇联“我与妇联的三年之约”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面向全社会征集承接我县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的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团队。征集时间截止6月6日。凡被采纳的,县妇联将给予一定补助资金。

  据悉,本次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征集对象面向全社会,包括社会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等。征集范围涵盖家庭教育、“我和共和国同龄”主题活动、“幸福家庭讲最美”活动、“共享蓝天快乐成长”公益夏令营、“幸福婚姻与法同行”幸福讲坛城乡行、婚姻家庭服务辅导、关爱服务“留守家庭”、女性素质提升等8个主题内容,服务对象涉及全县广大妇女儿童及家庭。

  在项目征集期内,应征单位可通过关注“平阳妇联”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2019项目征集”,下载《平阳县妇联2019年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申报书》文档,填写完整的项目申报书,电子版本发送至县妇联邮箱(pyxfl@sina。com),同时将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两份)寄送至平阳县昆阳镇天来巷27号214室(县妇联办公室)。

  “我们希望通过最广泛的群众参与,将来自最基层的妇女儿童的诉求转化为可以看见、可以实现的具体目标,从而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儿童,解其困、维其权、顺其气,进而凝其心、聚其智、汇其力,造福更多的妇女、儿童、家庭。”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介绍,为确保服务项目的可行性和推广性,项目征集活动结束后,县妇联将组织专家评审团对所有征集的项目进行专业的评估认定,认定合格的项目入选项目资源库,并向社会发布。凡被采纳为我县2019年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的,将根据项目情况给予不超过2万元的补助资金。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与妇联的三年之约”公益服务项目开始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