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镇动员部署“治五乱两提升”专项整治

2019年05月20日 10:53: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黄朝江 编辑 陈聪) 5月16日,昆阳镇动员部署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县城“治五乱两提升”专项整治工作,着力补齐城市精细化管理短板,进一步美化优化城市视觉空间。

  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针对当前城市环境治理中存在的问题,昆阳镇将以“治五乱”为切入口、当头炮,以“道路平整、标识规范、城市家具整洁、店招整齐、停车有序”为基本要求,以整治“停车混乱、道路杂乱、卫生脏乱、设施破乱、绿地杂乱”为重点,以城区“三化”大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大提升为载体,开展城市管理专项行动,力争三个月有变化、半年初见成效、年底明显提升,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造良好环境。

  同时,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暗访迎接、国卫复审暗访迎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活动,各部门协调通畅,行动迅速,查漏补缺,确保任务落实到人、责任落实到位。

网络编辑:周昌均

昆阳镇动员部署“治五乱两提升”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