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科协召开八届四次全会 李坚出席

2019年05月20日 10:53: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实习记者 叶旭 编辑 陈聪) 5月16日上午,县科协第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李坚出席。

  

  

  据了解,过去一年,全县科协组织及科技工作者,牢牢把握县委、县政府对科协工作的新要求,在引入高端智力服务创新驱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推进科协系统群团改革、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再次荣获全省科协考核优秀单位。

  就科协下一步工作,李坚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在推动平阳科学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围绕发展壮大主导产业,着力推动产学研结合,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推动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产生,增强平阳加快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二要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上作出新业绩。各级科协组织要进一步发挥科普工作主力军作用,加强重点人群科学素质建设,广泛深入地继续开展“全国科普日”等各类主题科普活动。三要在服务科技人才成长上迈出新步伐。要优化人才服务、完善人才评价机制、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在发现人才、培育人才、举荐人才、引进人才上狠下工夫、务求实效。四要在强化科协组织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要不断加强科协自身建设,加强党和政府同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扩大科协组织覆盖面。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补选了县科协第八届主席和副主席。陈纪阳当选主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科协召开八届四次全会 李坚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