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我县“工业强县”战略专题研修班开班

2019年05月17日 17:50: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金雷雷) 5月17日,2019年平阳县“工业强县”战略专题研修班开班,来自各涉工部门、工业镇及市领军型培优企业、县资源效益奖企业、规上企业、小升规培育企业的82名学员参加。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主办,四川大学承办,为期8天,并邀请了四川大学优秀师资和部分校外专家学者组成研修班讲师团,开设两个健康模块、两化融合模块、经营管理模块及川大特色学科《口腔护理及保健》。

  “希望学员们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不断创新,学以致用。”县经信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我县“工业强县”战略专题研修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