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酒后开车翻跟头 盆骨骨裂车报废

2019年05月17日 10:44: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孝 洭杨阳 编辑 王秀华) 5月14日16时05分,萧江镇岩山村路段发生了一起电动车单车事故。事发路段道路平直,路况也相当不错。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了电动车翻车呢?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看到驾驶员林某被翻倒的电动车卡在下面难以动弹,地上还有一摊血迹,看起来伤得不轻。通过监控视频发现,林某驾驶电动车经过事发路段时,突然撞上了路边的公里碑,栽了个大跟头,并被翻倒的电动车压在下面。通过实地观察,该路段路况并不差,正疑惑间,民警在林某身上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味。

  原来,当天中午,林某与朋友小聚时喝了不少酒。因为在出发前,他与朋友喝了一会儿茶,觉得酒气已散发不少,便驾驶电动车,从萧江镇塔下村往曾山村方向行驶。行驶至岩山村路段时,林某视线逐渐模糊,没有注意路边的百米桩,导致了事故的发生。事故直接造成驾驶员林某盆骨骨裂、电动车报废。

网络编辑:雷鹏

酒后开车翻跟头 盆骨骨裂车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