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问政直通

2019年05月17日 10:4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网友(kfjjwfn):鳌江镇技校街早餐店每天早上都占掉半条道路摆放桌椅、板凳、炉具,造成下雨天上学高峰期出行不便。

  鳌江镇:收到网友问政后,鳌江镇立即联系执法人员现场查看,发现情况属实,立即责令店老板不得占道经营,影响行人出行,目前已整改完毕。

  网友(zjqhdhl):鳌江站前小区移动信号极差,室内通话经常断线,4G信号也经常没有。

  中国移动平阳分公司:收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去现场测试,发现该小区2G、4G信号都比较差。该小区旁边虽有站点,但小区房子太密集,又属于高铁保护带,导致基站信号受影响。目前,先安装FEMTO设备解决用户通话问题。网友表示认可。

  网友(pywxx):鳌江兴鳌东路和河滨西路十字路口边上,屡屡有车辆违停,导致其他车辆进出很不方便,上下班高峰期也经常会堵车。

  县公安局:经现场走访查看,发现在森嘉园后侧确实有违停车辆,交警执法人员当场拍摄取证。今后将调整相应的勤务安排,安排一组警力在早晚高峰时段,定点定人强化该路口交通秩序管理,在平峰时段加强巡查,发现违停车辆第一时间处置,还居民安全有序的出行交通环境。

网络编辑:雷鹏

问政直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