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13家单位赴滇招贤纳士

2019年05月17日 09:40: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5月16日,县人社局组织县人民医院、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可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事业单位,赴云南省昆明市高校招贤纳士,缓解人才紧缺难题。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我县提供了临床医学、工业工程、食品质量、服装设计、机械自动化等就业岗位69个,招聘需求457人。招聘会上共收到高校毕业生简历203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3人。

  “为提升招聘实效,我局提前谋划,提升宣传引导力,使高校毕业生能够‘引得进、留得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前,该局组织用人单位学习最新人才政策,掌握我县概况及近年来人才发展规划,让他们当好“引才员”;引导用人单位解读宣传我县人才新政,让更多高层次人才增强到我县就业的信心,让他们当好“宣传员”。同时,结合当前高校专业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精心筛选,设置针对性强、薪酬待遇高岗位。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还将组团赴武汉、西安等地开展“招才引智”工作,结合我县发展路径,瞄准企业人才困难和需求,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13家单位赴滇招贤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