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3家茶企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博会

2019年05月17日 09:36: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郑振国) 5月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平阳展团有3家企业参加本次展会。

  

  

  据悉,本届国际茶博会由农业农村部和省政府共同主办。展会以“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为主题,主要展示茶叶、咖啡及衍生产品和茶包装、茶机械、茶科技与创意。

  在“平阳黄汤”展位前,品茗、咨询和拍照的人络绎不绝,不少经销商经过沟通了解,纷纷签下合同,与“平阳黄汤”达成长期合作协议。记者了解到,此次我县参展的3家茶企业分别为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平阳县天润茶叶有限公司、浙江盈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平阳黄汤”茶叶被作为馆内茶席的品鉴茶招待各方来宾。

  据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展览会,专门对面积为136平方米的展位进行了特装,一幅幅精致的宣传画充分展示了平阳作为“中国黄茶之乡”的良好形象,墙上的LED电视滚动播放着“平阳黄汤”的宣传片,既有鲜明的本地山乡、水乡特色,也有浓郁的地域茶乡风情,宛如一个迷你型特色茶馆。

  “参加此次博览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了‘平阳黄汤’的优良品质,对于进一步扩大我县茶叶品牌影响力,打造优质茶叶名牌具有重要意义。”该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县将不断深入挖掘“平阳黄汤茶”加工工艺,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鼓励茶农扩大茶叶种植面积,引导茶农提高“平阳黄汤”品质。同时,帮助茶叶企业走出去,打造属于平阳专属的茶名片。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3家茶企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