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省人大来平调研反走私综合治理立法工作

2019年05月17日 08:4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实习记者 杨鑫怡 编辑 陈聪) 5月16日下午,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丁祖年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反走私综合治理立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我县汇报了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反走私综合治理、非法经营成品油、“三无”船舶处理等焦点问题展开讨论。

  据悉,今年以来,我县积极开展反走私综合治理,1月至4月,全县共查获成品油刑事案件23起、行政案件13起,刑事处罚人员32人,查扣非法改装船舶30艘、油罐车和改装车53辆,缴获成品油1960多吨,涉案金额900多万元,有效打击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指出,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涉及部门多,具有复杂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为《浙江省反走私综合治理规定(草案)》调研稿的修改、完善多提意见和建设。同时,要有打持久战的决心,坚持作战,形成联动,加强协作,积极开展反走私综合治理;要进一步加强反走私执法队伍建设,提高反走私执法队伍的专业能力。

  县领导姚宗纯、金启浩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省人大来平调研反走私综合治理立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