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萧江镇 -> 列表

萧江多部门合力攻坚省卫复评迎检

2019年05月16日 10:41: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叶彬彬 编辑 林蝉)近日,萧江镇执法中队勇当整治排头兵,联合交警大队、巡防队等多部门,全力投入到环境整治工作中,风雨无阻开展集中攻坚,实现镇容洁化、序化、美化工作目标,积极配合镇创卫办做好省卫复评迎检工作。

  

出动人员执法

  

  为打造干净、整洁、安全、和谐的镇容镇貌,镇执法中队全力投入备战状态,多管齐下,多措并举,以抓巩固、防回潮、促落实为目标,对建成区范围内的大街小巷占道情况进行全面整治、严格执法,对水果摊位、房前屋后、店面占道、出摊情况进行专项治理,及时清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纠正农产品随意晾晒等不文明行为,全面整治“乱占道”“乱摆摊”“乱停车”“乱开车”等现象,进一步做好省卫复评迎检准备。据了解,该中队连续两周共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整治占道经营90余处,乱堆乱放20余处,拆除违规雨棚20处,水果店出摊经营整治管理12处,专用车清理垃圾约1300吨,清理垃圾堆放点220处。

  同时,镇环卫所在加大日常巡逻、清扫保洁、垃圾清运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城镇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和规范有序的镇容环境。连日来,镇环卫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集中人力、物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强化洗扫力度,实行水洗模式作业,各类清洁车辆全部上道除尘。同时,增加环卫工人巡回保洁频次,延长保洁时间,机械、人工分工明确,保洁、降尘、冲洗等多种方式同时作业,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网络编辑:谢天涯

萧江多部门合力攻坚省卫复评迎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