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偷来的鸡“炖不熟”!男子多次行窃被拘留

2019年05月16日 10:40: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曾文锐 郑正爽 编辑 王秀华)近日,水头镇派出所接到市民罗女士报警,称自家养鸡场的鸡陆续“失踪”,且这种情况已经延续多月。

  接警后,民警通过走访周边居民及分析罗女士养鸡场周边监控,迅速锁定了一辆残疾三轮车。确定嫌疑人身份后,民警立即将其抓获。

  经审讯得知,嫌疑人姓徐,男,湖北人。据徐某交代,几个月来,他曾多次到罗某养鸡场行窃。去年年底,徐某见周边邻居在房前屋后挂晒熏鸡和腊鸭,就打算自己也买几只鸡鸭熏制起来当年货。到了菜市场,徐某发现鸡鸭的价格上涨了不少,又舍不得买了。在回家的路上,徐某发现了位于环城路的养鸡场后心生贪念。第二天凌晨,徐某抹黑去该养鸡场偷了1只鸡和3鸭子。几天后,他故技重施,又偷了5只鸡。5月7日晚,徐某再次到该养鸡场偷了3只鸡。没想到这次偷的鸡还没炖熟,就被警方抓获。目前,罗某已被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偷来的鸡“炖不熟”!男子多次行窃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