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小车半路抛锚 交警化身修理能手

2019年05月16日 10:41: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林秋杰 杨阳 编辑 王秀华)近日,昆阳镇人民路与联东路交叉口及昆阳镇新桥头临时停车场发生了小车抛锚的情况。在车主不知所措时,路过的交警及时伸出援手,化解了难题。

  当日,一名女司机驾驶白色尼桑行至昆阳镇人民路与联东路交叉口时,小车被迫停在了路上。原来女司机开车出门前未注意仪表盘胎压提示,待小车行至该路段时被迫停在了半路。眼见道路渐渐拥堵起来,女司机着急地左顾右盼。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取出工具给车胎打气。车胎打满气后,小车终于能行驶了,道路也恢复了畅通。

  就在同一天,在昆阳镇新桥头临时停车场,又一辆小车刚出门就停在了马路上。因为有要事在身,车主十分焦急。正在巡逻的一中队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帮忙。经查看,民警发现小车的电瓶没电了,他立刻用警车电瓶帮其搭电,车子重新启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小车半路抛锚 交警化身修理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