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开展变型拖拉机联合执法行动

2019年05月16日 10:42: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实习记者 杨鑫怡 编辑 陈聪)近日,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交警大队,集中对变型拖拉机开展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变型拖拉机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遏制农机安全事故发生。

  

  

  “驾驶变型拖拉机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变型拖拉机严禁载人。”……在万鳌公路昆阳镇路段,执法人员对过往的变型拖拉机逐一检查,为拖拉机手发放农机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提醒他们要安全驾驶,提升他们的安全意识。“此次行动,我们重点在出镇出村路口、农村道路施工路段、隧道等道路节点,严查变型拖拉机违法载人等行为,一经发现,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从严从重查处。”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还组织农机安全监理队伍,深入农机合作社、运输企业、施建单位等重点领域,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建立变型拖拉机上道路安全承诺制,实行上道路安全全员承诺,全面提升变型拖拉机机手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变型拖拉机的管理力度,联合县交警大队加大路面违法查纠力度,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预防和遏制农机安全事故发生。”该负责人表示,同时,还将深入农村,开展农机安全生活宣传教育,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开展变型拖拉机联合执法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