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我县开展“三战”联合执法巡查 查获“三无”渔船4艘

2019年05月16日 10:02: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5月14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渔政执法大队组织人员对日前查获的违规网具进行集中销毁。

  

  

  连日来,县农业农村局渔政执法大队和县公安局在我县海域,联合开展“三战”执法巡查,查获4艘“三无”渔船,没收网具1000余张,移交公安机关违法人员3人。

  

  

  据了解,全力打好“海上安全攻坚战”“伏休成果保卫战”“幼鱼资源保护战”是今年提出的新‘三战’内容,重点加强对渔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伏休涉渔违法违规行为打击、违禁违规渔具清剿等的督促指导。

  “在禁渔期间,我们将维持执法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违法捕捞作业的渔船,发现一艘,查处一艘,对构成犯罪的,一律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县海洋渔业局执法大队副队长郑成开告诉介绍,此次抓获的3名违法人员为苍南籍,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开展“三战”联合执法巡查 查获“三无”渔船4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