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我县部署"双创""治五乱"专项行动

2019年05月16日 10:4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实习记者 杨鑫怡 云毅/摄 文依 青啸 见习 编辑 陈聪)5月15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县城“治五乱”专项行动动员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县将开展以整治“停车混乱、道路混乱、卫生脏乱、设施破乱、绿地杂乱”为重点的“治五乱”城市管理专项行动,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做到道路平整、标识规范、城市家居整洁、店招整齐、停车有序。

  就开展好“治五乱”专项行动,县委副书记李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治五乱”意义深远,务必形成共识、坚定目标、乘势而上。“两创”复审和测评即将来临,各级各部门要把“治五乱”作为推进“双创”的抓手,迅速加以落实,确保早出成效。二是“治五乱”专项行动任务艰巨,务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强力攻坚。要坚持统筹兼顾打好总体战,聚焦重点难点打好攻坚战,集中攻坚、统筹整合,实现事半功倍。三是“治五乱”专项行动贵在落实,务必明确责任、强化保障、务求成功。要工作责任更明确、考核力度更有力、督查通报更严厉、例会制度更完善、宣传氛围要更浓厚,全力保证国卫复审顺利通过,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会上,相关部门通报了“双创”工作情况,反馈了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了工作计划。

  县领导林华、王文胜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我县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