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郑朝阳来平送教育下乡:共享教学教研资源

2019年05月16日 10:46: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实习记者 杨鑫怡 编辑 陈聪)5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率市政协教育界委员及有关专家来到鳌江镇,开展送教育下乡活动。

  

  

  郑朝阳一行先后来到鳌江中学、鳌江镇中心幼儿园、鳌江镇第五中学和鳌江镇第五小学等处,看望慰问送教教师,并在鳌江镇中心幼儿园举办的赠书活动中,给孩子们送去了丰富多彩的绘本。

  据了解,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不仅是市政协“六送下乡”工作的一部分,更是希望依托市政协教育界的资源优势和有力平台,为平阳教育事业提供优质的教育示范和引领,增进市县之间的教师交流,提升区域内教师水平和素质水平,使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的学生。

  

  

  郑朝阳指出,要把“送教下乡”活动从短期、集中的活动变为长期、常态的活动,组织和鼓励更多教育界委员和专家经常性地开展深入基层、教育帮扶活动,依托各类形式的教育活动,实现教学教研资源共享,促进校际日常交流,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她希望,平阳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认真观摩、交流和切磋,提升自身教育水平和素质教养。

  县领导卢成杭、金裕军等陪同。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郑朝阳来平送教育下乡:共享教学教研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