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县供销系统开展清廉主题宣传暨警示教育月活动

2019年05月15日 19:25: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 5月15日下午,县供销系统召开清廉平阳主题宣传暨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县委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县供销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记者从会上获悉,5月份起,县供销系统将严格按照县委要求的“十个一”活动,结合自身实际,集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在全县供销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中开展清廉平阳主题宣传暨警示教育月活动。具体内容包括召开一场警示教育大会、组织一次警示教育参观活动、剖析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一次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组织一次党风廉政专题培训、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一次清廉文化作品创作活动、提升清廉文化传播阵地、开展一次好家风传承教育活动、开展一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等,确保以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增强警示教育活动的综合效果。“开展警示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是推进清廉平阳建设的重要载体。警示教育不仅是一堂‘政治课’,还是一服‘清醒剂’,供销系统全体干部必须认清面临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取得实效,做到警钟长鸣。”县供销社党委书记陈集金表示。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县供销系统开展清廉主题宣传暨警示教育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