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宪法宣传进校园

2019年05月15日 17:03: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14日,县司法局组织昆阳三小的学生走进昆阳三中宪法主题文化长廊开展宪法宣讲,宣传安全法制的重要性。在宪法主题文化长廊内,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宪法的重要性以及宪法的发展历程,了解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同时,通过播放视频、案例讲解、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等方式,向学生们普及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教会大家如何保护自身安全,增强学生对安全的重视以及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据了解,下一步昆阳学区将组织更多的小学生走进昆阳三中开展宪法宣讲,让学生们了解宪法,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为实现安全、和谐校园建设奠定了基础。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宪法宣传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