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公路管理局:尽职尽责为群众 全力以赴保通畅

2019年05月15日 11:26: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为确保“五一”期间行人、行车安全,县公路管理局积极安排、精心组织,有效保障了“五一”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加强巡查力度。加大路政人员上路巡查力度,重点清理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及非公路标志标牌,对于不规范的给予修复处理。

  加强安全检查。结合当前安全隐患排查行动,继续加大对国省道、重要县道及农村公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力度,重点排查公路路面、路基、桥涵及附属设施安全隐患,及时设立安全隐患台帐,积极整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加强日常养护。加强公路路面的清扫保洁、路肩整修、水沟清理工作,对公路沿线绿化苗木进行修整。同时,抢抓晴好天气,清洗钢护栏,边坡挡土墙表面进行刷灰、清洗墙上宣传文字等。

  加强值班制度。实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待命,强化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公路管理局:尽职尽责为群众 全力以赴保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