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公路管理局:立足本职 扫黑除恶

2019年05月15日 11:26: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

  

扫黑除恶专项考试现场

  

  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县公路管理局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有关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扎实推进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日前,县公路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题工作推进会,对配合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全县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

  局长于江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思想认识,立足公路行业职责定位,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整治基层“微腐败”结合起来,聚焦工程建设、公路养护、为民服务等重点环节。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同时,注重以多种形式,通过横幅标语、LED显示屏等开展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工作重点。开展地毯式的线索排查,特别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的涉黑涉恶线索,确保不留死角,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开展扫黑除恶知识考试

  本网讯(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为全面落实平阳县公路管理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部署,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提升全体职工政治站位。日前,县公路管理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考试采取现场闭卷方式,考试内容主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的知识为重点,侧重考查职工对扫黑除恶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艰巨性的认识,提升了对黑恶犯罪表现及要素的辨识度,为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公路管理局:立足本职 扫黑除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