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小记者在线 -> 列表

凝聚青春力量

2019年05月14日 11:15: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8日,共青团平阳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作为县传媒中心小记者团中的一员有幸参与此次盛会。会前,我和县优秀的青年团代表之一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高通共同探讨了我县共青团工作如何以青年为本的话题。

  浙江一鸣公司作为乳业行业的龙头企业,曾获得优秀聚才企业称号。

  高通哥哥首先介绍了一鸣特有的青年学习成长体系。企业非常重视对青年的正确引导,重视青年的成长和发展,给予青年鼓舞和帮助,能够切实地解决和满足青年当下以及未来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需求。坚持以青年为本,营造一个能够发挥青年才能,实现青年梦想的环境,使青年拥有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高通哥哥还说,一鸣公司在团建工作中,坚持听取青年意见,给青年以足够大的舞台,充分发挥青年的智慧和才干。将青年凝聚在党的身边,唤起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是一个呼唤人才而又造就人才的时代。只有以青年为本,凝聚青春力量,才能铸就时代辉煌。而作为少年的我要努力学习,争取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的青春力量。

  

  

  鳌江一小四年(4)班 李若妤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张超霞

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