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小记者在线 -> 列表

打造青年铁军队伍

2019年05月14日 11:14: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在5月8日团代会开幕式之前,鳌江中学团委书记李翔翔姐姐和我分享了他们学校如何加强团组织建设的经验。

  翔翔姐姐说,近些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青年团的基层组织体系进一步完善,内在活力进一步增强。结合鳌中学生的特点经常举行竞赛等活动,通过活动,有效吸引青年的关注率,激发团员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同时也增强了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加强团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素质,还通过团校,针对不同年级的团组织开展培训。通过各种努力把鳌江中学共青团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巩固,具有内在活力的智慧型、服务型坚强的青年铁军队伍。

  听完了翔翔姐姐的这番话,我认为作为少先队员的我们不管在思想上还是在行动上都要和共青团的哥哥姐姐们保持一致的高度,全面发展德、智、体、美、劳,为早日成为基层青年铁军中的一员时刻准备着!

  

  

  新纪元蓝田学校五年(2)班 王瀚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张超霞

打造青年铁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