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纵深推进警示专题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14日 10:2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5月13日晚,我县以“周一夜学”的形式,召开清廉平阳主题宣传暨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案为鉴、以案为镜、以案为戒,扎实推动专题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政治生态。

  

  

  县委副书记李坚等参加。

  根据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县委将从5月开始,集中一个月左右时间,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中开展清廉平阳主题宣传暨警示教育月活动,严格按照省委做深做实“七个一”规定动作的具体安排,结合我县实际推出“十个一”活动。即召开一场警示教育大会,组织一次警示教育参观活动,剖析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一次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组织一次党风廉政专题培训,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一次清廉文化作品创作活动,提升一批清廉文化传播阵地,开展一次好家风传承教育活动,开展一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董智武指出,开展警示专题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基本要求,是切实加强清廉平阳建设的务实举措,是有效激励干部实干担当的重要手段。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纪律保障。

  董智武强调,要牢牢把握教育活动目标要求,扎实推动专题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坚持“三大导向”。一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案为鉴。要深刻吸取权钱交易、熟人社会、家风不严的危害教训,深刻反思,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洁身自好,公私分明。二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案为镜。要做好不实举报澄清、为好干部正名,做好容错免责、为好干部担当,做好典型选树、为好干部撑腰,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警示人、教育人,同时强化正面激励,引导广大干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担当作为的作风。三要坚持效果导向,以案为戒。要重担当、优作风、强本领,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把全部心思花在谋划发展上、把全部功夫下在大干实干上、把全部精力用在狠抓落实上,干出事业新高度、干出发展加速度。

  董智武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强化领导、统筹兼顾、造浓氛围抓推进,围绕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形成清廉平阳全民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会议播放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董智武:纵深推进警示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