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督查安置房建设:加快建设进度 树立精品意识

2019年05月13日 14:26: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5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昆阳镇督查安置房建设情况。

  

  

  许益伟一行先后来到西直街城中村、凤山B地块改造现场,察看拆迁进度、居民安置、拆后利用、建设规划等情况,并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住建局、昆阳镇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指出,安置房建设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实事工程,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安置房建设的重要性,高度重视、不遗余力抓好抓实安置房建设。要在把好安置房建设质量关的同时,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制订建设计划表,挂图作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任务。要树立精品意识,加强规划设计,强化拆后利用,完善设施配套,全力打造舒适、优美、高质量的居住环境,让拆迁安置户早日实现“安居梦”。

  县领导姚宗纯、金启浩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许益伟督查安置房建设:加快建设进度 树立精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