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7个项目入选省重点技改示范项目 涉及总投资6.3亿元

2019年05月12日 11:30: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实习记者 蔡梦露 叶旭 编辑 陈聪) 近日,《2019年浙江省“四个百项”重点技术改造示范项目计划》公布,我县7个项目入选,涉及总投资6.3亿元。

  据悉,省级“四个百项”重点技术改造示范项目包括百项智能化改造示范项目、百项新兴产业示范项目、百项产品升级和工业强基示范项目、百项绿色制造示范项目4个类别。

  我县入选的7个项目在4类项目中全面开花。其中,入选百项智能化改造示范项目1个,为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新型定制柔性生产线技改项目;入选百项新兴产业示范项目2个,分别是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5万套智能汽车线控底盘系统(智能制动)产业化项目、温州卓人汽车电控有限公司年产220万只油泵和50万套总成系列生产线技改项目;入选百项产品升级和工业强基示范项目2个,分别是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60吨塑料制品及3600吨米制品建设项目、浙江奥光印刷器材有限公司新增年产5600吨制药膜及欧丝玛特各类包装膜技改项目;入选百项绿色制造示范项目2个,分别是平阳瑞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6200吨新型环保涂料项目、浙江中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医用无纺布及彩印包装袋生产线提升项目。

  县经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县将加快推进示范项目建设,通过一批重点技术改造示范项目的实施,有效带动我县工业企业实施智能化技术改造,加快推进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平阳产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7个项目入选省重点技改示范项目 涉及总投资6.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