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记者跟踪】空中“雷”不再悬

2019年05月12日 11:30: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摄 编辑 宋淑莹) 5月8日,本网刊登了《空中悬“雷”行人心慌慌》一文,当时中国移动平阳分公司回复,称今天内能修复完毕。

  

  

  5月8日18时30分,记者前往现场回访,发现威胁着附近住户、行人安全的空中悬“雷”,即移动通信线路终端盒已加固,不再悬挂在电线上。“这几个‘小盒子’被固定后,我敢从底下经过了。之前经过时,都会提心吊胆的。”附近住户陈伯伯说。“ 5月8日上午9点多,我从边上经过时,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加固‘小盒子’。”路人王女士告诉记者,“小盒子”被加固后,让附近住户产生了安全感,同时也十分感谢《新平阳》报的报道,以及为移动公司点个赞。

  中国移动平阳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5月7日和8日时,派工作人员到现场,用铁丝和扎带对“小盒子”进行了加固。“只要不去碰它,加固后的‘小盒子’是不会掉下来的。”该负责人提醒,若意外掉落,市民可及时反映情况。

网络编辑:雷鹏

【记者跟踪】空中“雷”不再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