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记者跟踪】昆阳白垟路水管已修复

2019年05月12日 11:30: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宋淑莹) 5月8日,本网刊登了《一块落石砸坏了一段管道》一文,当时昆阳镇自来水公司回复,称已初步处理,今明两天可修复。那么,现在情况如何?

  

  

  5月9日下午,记者从昆阳镇自来水公司了解到,市民所反映的管道漏水问题已于5月8日解决。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水管由钢管和水泥管构成,此次维修工作主要是将钢管漏水部分进行补焊修复,水泥管道漏水部分除用法兰材料进行修补外,还在下陷管道部位加设了垫墩。“不能确保以后都不会出现漏水问题。因为,这条道路经常有大卡车经过,可能还会因卡车撞击或落石使得水管出现损坏等情况。为此,我们将定期对街道、马路上的水管开展检查工作。”

网络编辑:雷鹏

【记者跟踪】昆阳白垟路水管已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