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让保障房更有保障!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强化扫黑除恶宣传

2019年05月10日 09:15: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实习记者 叶旭 编辑 陈聪) 5月7日,记者在鳌江镇园林雅苑小区的宣传栏上看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的宣传海报及扫黑除恶公开信醒目地张贴着。据悉,这是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为有效遏制我县保障房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和各类不稳定因素,让保障房更有“保障”而采取的一个举措。

  “为落实扫黑除恶工作,我们及时组织中心全体人员学习有关精神,部署工作,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采取在保障性住房小区公共场所放置宣传海报和向保障对象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公告、悬挂标语等多种方式,深入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规定,有效提升小区居民的知晓率。截至目前,未发现保障房小区内存在涉黑涉恶势力。

  同时,加大宣传声势、力度,动员保障对象积极检举揭发住房保障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按照深挖细查的要求,加大排查力度,收集问题线索。此外,督促物业公司做好属于小区内治安维护工作,建设智能化安防,保证小区内无重大治安事件;对保障房小区扫黑除恶工作进行检查,排查线索;创新保障房小区管理现代化模式,全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把我县保障房小区建设成为安全稳定、公平公正、文明和谐的幸福小区。

网络编辑:张超霞

让保障房更有保障!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强化扫黑除恶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