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调查】一块落石砸坏了一段管道!答复:今明两天可修复

2019年05月10日 09:15: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摄 编辑 宋淑莹) 日前,有市民反映,称昆阳镇白垟路(县公安局西面约200米处)水管存在漏水现象,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

  

处理后的路面

  

  5月7日中午,记者来到实地走访。当场,与市民所拍的照片相比较,该处路面积水情况有所改善,未见大范围积水。随后,记者往前走了约150米,发现路面上有积水。经查看,跟附近山上的山泉水流经有关。家住附近的林阿姨说:“不清楚县公安局附近水管是否有破裂,但这路段常常会有积水,基本是山泉水造成的,车辆经过积水地段会溅起大水花,影响出行。”

  针对上述情况,记者联系了昆阳镇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据介绍,经现场勘查,因山体落石,砸坏了该处水管而造成管道损坏漏水。“我们已于4月17日到现场勘查,并用相关材料将水管漏水部位堵住,防止水流出来。之后,又作了一次现场勘查,重复检漏未发现漏点。明后两天,会再次安排工作人员作最终的修理。”昆阳镇自来水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至于山泉水造成路面积水的问题,目前解决不了,这些管道皆是附近居民自己拉设的。

网络编辑:张超霞

【调查】一块落石砸坏了一段管道!答复:今明两天可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