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启动百亿工业企业培育名录申报

2019年05月10日 09:15: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5月5日,我县启动2019年度百亿工业企业培育名录申报工作,加快培育壮大一批发展潜力大、智能化程度高、亩均效益好的重点骨干企业,促进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申报百亿工业企业培育名单的企业必须是在平阳县域范围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业企业,上年销售收入5亿元以上,且年实缴税费3000万元以上、单位用地税费40万元/亩以上;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组织结构合理,规章制度健全,管理科学规范,在行业内具有明显的示范带动效应,具有较强的区域影响力;符合国家产业导向、环保节能和安全生产要求。特别要注意的是,有一定的产业集聚,块状经济特色鲜明,产业产值规模50亿元左右的块状产业重点企业,或是温州市领军工业企业培育对象的企业优先列入培育名录。

  申报时间截止到5月15日,申报资料报属地乡镇初审,再上报县工业强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牵头经信、财政、税务、统计、自规、科技等相关部门对各乡镇推荐的企业进行比选审查,择优确定2019年百亿培育企业名录,联评通过的培育企业报县政府发文认定。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启动百亿工业企业培育名录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