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平阳军团广交会上满载而归 意向订单1550万美元

2019年05月09日 11:06: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包浩然 编辑 郑振国) 记者从县商务局获悉,在近日落幕的第125届广交会上,我县38家参展的企业共有展位76个,其中品牌展位16个,主要展品涉及汽配、点钞机、按摩器具、机械、宠物用品、皮件、纺织品等,达成意向订单1550万美元。各企业销售人员纷纷带着订单满载而归。

  广交会上,我县的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表现十分“抢眼”。该公司旗下的产品荣获出口产品健康医疗CF大奖,是本届广交会按摩器具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我们第一期参展的是家用电器展区,全球各地的大零售商都有兴趣,参观人数也很火爆。第三期我们主打医疗器械展区,也有很多新老客户上门,意向订单达到了200多万美元。”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在此次广交会上进行了品牌推广和新品发布,吸引了众多来自欧美和东南亚国家及地区的合作商。

  “每年,我县企业参展广交会后,都能吸引更多的海外客商合作,为我县外贸出口稳增长提供动力。”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从本次广交会的展会情况和订单数据来看,展会助推外贸出口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军团广交会上满载而归  意向订单155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