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新增3家市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

2019年05月09日 11:06: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近日,记者从县科技局了解到,2019年第一批市级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备案名单公布,我县的鼎程空气流量传感器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立昌智能保健按摩器材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同岸机电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3家机构上榜。截至目前,我县已有67家市级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据悉,市级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备案条件包括:持续开展研发活动和研发投入,具备研发工作必要的环境条件;拥有不少于100平方米的相对集中的研发场地;企业上年度研究开发经费占销售收入的比例达到3%以上,或研发经费超过100万元;研发设备原值累计达到100万元以上;拥有相对独立的研发团队和具有较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带头人;研发人员占职工总数的比例要达到10%以上,或直接从事研究开发的人员不少于10人。

  “上榜市级研究开发中心,说明我县这3家企业技术研发机构具有较强的创新和研发能力。研发中心通过人才投入、团队建设,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突破行业关键核心技术,以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县科技局工业科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局将继续筛选梳理技术含量高的企业技术研发机构,推动申报市级或者省级技术研发中心。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新增3家市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