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县第十九次团代会开幕 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坚等出席

2019年05月08日 21:5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郑振国) 5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平阳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到会祝贺并勉励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发扬“五四”精神,勇担历史使命,融入发展大局,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凝聚力量、贡献才智。

  

  

  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李坚、雷仁、吴晓娟、林华、林海涵、王毅、陈杰等出席大会。团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董步显到会祝贺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讲话 

  

  会上,黄慧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评价全县共青团工作。黄慧指出,当前,平阳正处在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关键时期。加快平阳赶超发展,迫切需要全县上下团结拼搏、合力奋斗,更需要广大青年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同时也为新时代平阳青年干事创业提供了一片广阔天地。

  黄慧希望,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理想信念为指引,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去,积极沉到一线、破难攻坚,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认真工作,在为推进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的升华,争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要以服务大局为主线,形成砥砺奋斗的大赶超格局,在创新创业上、城乡建设上、社会治理上有更大作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融入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着力点、切入点,努力建新功、立新业。要以改革创新为要求,持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政治建团、改革强团、服务兴团、从严治团,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和当代青年特点,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平阳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打造欣欣向荣的共青团事业。

  黄慧强调,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全县各级党委要从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不断完善党建带团建机制,及时解决共青团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为共青团开展工作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和环境。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拓宽用人渠道,加大优秀团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使用力度,建立健全有利于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充分施展才能的选人用人机制。要动员全社会力量支持青年工作,当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在全社会形成鼓励青年、爱护青年、支持青年的良好氛围。

  

团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董步显到会祝贺

  

团县委书记陈利少作工作报告

  

  团县委书记陈利少代表共青团平阳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青春逐梦建新功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

  

少先队员献词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县第十九次团代会开幕 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坚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