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活动公告 -> 列表

明日小记者直击“团代会” 对话我县青年才俊

2019年05月07日 21:50: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 5月8日至9日,共青团平阳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将于县城东文化中心隆重开幕。5月8日12时30分,县传媒中心(县广播电视台)的小记者们将再次整装待发,直击“团代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四’精神薪火相传”“积极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如何积极助学、助医、助困”“对团代会的期待”……据了解,此次,县传媒中心(县广播电视台)从全县各中小学校中择优挑选了文字功底扎实、口头表达能力出挑、摄影技术精湛、成绩好素质优的10名文字小记者和4名摄影小记者,在大会开幕式前对话我县各条战线上的青年才俊,与他们一起分享如何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届时,小记者的魅力将在团代会闪耀;小记者的智慧将在团代会闪光;小记者的活力将在团代会绽放。当小记者遇上团代会,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采访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还将根据相应的采访内容,独立完成一篇采访稿,将在5月14日的《新平阳报》进行刊登。此外,县传媒中心(县广播电视台)也将对此次小记者直击“团代会”进行视频录制,并在平阳新闻网、平阳新闻APP、平阳电视新闻、“平阳第一时间”“平报小记者”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视频回放,届时欢迎广大市民观看。

网络编辑:谢天涯

明日小记者直击“团代会” 对话我县青年才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