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车轧井盖不再“咣当”响

2019年05月07日 09:58: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摄 编辑 宋淑莹) 4月26日,《新平阳报》刊登了《车轧井盖咣当响影响生活存隐患》一文,当时县城东办回复:天气条件允许的话,窨井盖将于五一前修复完毕。5月2日下午,记者前往现场回访。

  

  

  当天,记者往昆阳镇兴工路和兴良路交叉路口走去,远远便看到一块黑色物从窨井盖处“冒上来”,凑近一看,发现是窨井盖侧边垫了橡皮胶。当场,机动车轧过稍有声响,非机动车的动静小些,与之前走访情况相比,车轧井盖不再“咣当”响,嘈杂声消失了。记者还使劲踩了窨井盖几下,发现挺结实,没有松动的问题,也听不到声响。随后,记者沿着该路段行走了百来米,发现该范围内的窨井盖侧边都垫上了橡皮胶,机动车压过没有明显声响。

  市民任先生说:“之前经过这条路时,每次车辆压过窨井盖都会发出声音。五一期间,发现这边的窨井盖都作了处理,车压过不仅声音小了许多,感觉也安全多了。”上次接受记者采访的王先生说:“新闻报道后没多久,就看见工作人员过来维修窨井盖。现在终于不会听到‘咣当’声了。”

  县城东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五一前那篇报道见报时,正好天气不错,该办就立马对该路段上的几个窨井盖进行维修,垫橡皮胶主要是起到消音效果。此外,目前已修缮万联东路和平甫路的3个窨井盖,还有一处窨井盖正在检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车轧井盖不再“咣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