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鳌江镇王里路现“破洞” 车辆碾压是主因

2019年05月07日 09:58: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摄 编辑 宋淑莹)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鳌江镇王里路路面存在损坏现象,导致市民行走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

  

  

  5月2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走访。市民反映的王里路是一条商业街,来往行人、车辆较多。损坏的部位靠近路边,由五六块地砖构成,呈正方形。其中,有两块地砖裂成几块小碎石;有一块地砖缺了三分之一;还有一块不见踪影,露出灰白色的石板路。脚踩上去,均明显感觉有松动。经观察,多数电动车经过此处时,周边松动的地砖会发出声响,行人则会绕过这个“破洞”。此外,该处周围一圈的地砖也存在松动的现象,有几块地砖不知去向。随后,记者沿着这条长约200米的商业街道行走,发现还有几处地砖出现松动凹陷的问题。

  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前几天路过这边时,该处路面还是完好的,应该是近日才损坏的。她说,这种情况下,成年人会主动避让,就怕小孩子玩耍或经过时没注意会被绊倒。另一位市民袁女士说:“损坏的路面不仅影响通行,而且影响城市的面貌。”

  针对上述情况,鳌江镇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说:“这里是商业街,偶尔会有小轿车开进来,路面因不能承受车辆的重力,才导致多处地砖被压碎及凹陷。目前,我们镇的路面维修工作正在招投标中,招标时间差不多要一个月,待招标完成后,约一个星期就能修复好损坏的路面。”

网络编辑:谢天涯

鳌江镇王里路现“破洞”  车辆碾压是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