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用心用情"三服务"】万全打造投资创业热土

2019年05月06日 10:4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潘太艺 程崇标 编辑 郑振国) “这个石墨烯是印上去的,它具有导电功能,如果用水洗了以后还要进行晾晒,即便晾晒干了,对整个乳胶枕头还是有影响的。”“你这个产品的核心技术部分就是石墨烯,这是一种稀缺材料,有没有可能设计成可拆卸的,乳胶部分可以换洗。”日前,万全镇负责人来到浙江万联电器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探讨、排除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

  据了解,浙江万联电器有限公司是传统的点钞机生产企业,面对现金交易减少、非现金支付增多的形势,正处于企业发展转型的关键时刻。万全镇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开展“组团”式专项服务,帮助招引新技术,提供政策支撑,并提出了相对应的解决方式。在该镇“三服务”的推动下,万联公司一方面提升原来金融机具的技术含量,另一方面从家居智能化、健康产品方面迈出新路。最近,该公司研发的便携式多国货币检测仪,拿下了美国客商50多万台的订单。

  “政府的重视,让我们对企业转型发展的信心变得更足。”浙江万联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联平告诉记者。

  万全是我县的工业主战场,在深入贯彻“三服务”行动中,该镇对标一流,致力于“强政策、提服务、优环境”,通过“走企连心”、送政策、送信心、送服务活动,在办事难度上做“减法”,在服务质量上做“加法”,提升营商环境,推进产城融合,打造投资创业热土。

  “我们要做的就是企业缺什么,就想办法给补什么,为企业搭建人才支撑、技术支持的平台。”万全镇负责人介绍,该镇通过“万人干部进万企”行动等载体,深入开展驻企服务,建立健全镇主要领导上门服务、涉工部门联席会议等机制,及时排摸上报涉企问题,能属地解决尽快解决,提高企业获得感。

  为提高“三服务”的作用和效率,体现服务的温度、深度和力度,万全镇以政策为导向,实行分类管理,对“四无”、家庭作坊等单位,加强执法、倒逼入园发展;对小微企业,执法和服务并重,鼓励“小升规”;对规上企业,以服务为主、执法为辅,在公共服务性收费、员工子女就学等方面予以适当倾斜。

  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该镇以企业为主体,抓好人才引育、科技创新等工作,全力推进重点交通工程建设,将交通区位优势转化为物流优势和产业优势,提高企业竞争力。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引入佳诚高中等一批社会优质教育项目,高标准打造一站式现代民办教育园区,解决企业员工子女就学需求,为企业留人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深入实施产城融合发展战略,加快完善城市功能,启动建设标准厂房、员工宿舍、商业等服务产城融合的配套设施,实现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以业聚人。

网络编辑:雷鹏

【用心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