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传媒中心获市党建电视外宣协作一等奖

2019年05月02日 10:09: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金珍取 编辑 陈聪) 日前,全市电教远教工作会议在温州召开。会议对各县(市、区)电视台的党建电视外宣协作工作进行了表彰,县传媒中心以优异的成绩荣获2018年度温州市党建电视外宣协作一等奖。

  自党建电视外宣协作工作开展以来,县传媒中心始终紧扣县委中心工作,以红色领航下的乡村振兴、红色志愿服务、非公党组织建设等鲜活案例,全方位展现了近年来我县推进“组织力提升工程”所采用的特色亮点做法,以及涌现出来的一批典型集体与个人。

  一年来,县传媒中心把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作为外宣立足点,通过发挥电视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的优势,突出发展主题、宣传发展类型、营造发展氛围,对广大党员群众宣传加快发展的理念,让他们在改革和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县传媒中心将针对时下基层党组织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制作针对性强、感染力强、时代感强的专题片,用典型引路的方式,使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络编辑:雷鹏

县传媒中心获市党建电视外宣协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