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全国少年柔道锦标赛落幕 我县注册运动员李家辉获亚军

2019年05月02日 10:09: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编辑 王秀华) 近日,记者从县育英体校获悉,我县注册运动员李家辉在日前落幕的“新征程体育杯”全国少年柔道锦标赛上获得U14组男子60公斤级亚军,为我县体育竞技史上再添佳绩。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中国柔道协会主办,是全国少年柔道最高赛事,来自全国各省市48支队伍的823人参加此次比赛。大赛分为U16组男子、U16组女子、U14组男子、U14组女子4个组别,每个组别均有7个不同级别的比赛。

  李家辉三年级时入学县育英体校,由陈敬教练教学。据他回忆,刚入学第一年,李家辉就表现出色、训练认真,是个好苗子,后来他被推荐加入了胡立义教练的摔跤队。经过刻苦训练,李家辉没有让教练失望,取得了温州市运动会摔跤冠军和2017年省运动会摔跤冠军。2018年,经县育英体校总教练安排,李家辉进入温州柔道队。“能在摔跤运动生涯有好的发展,首先要感谢育英体校教练们的悉心栽培,特别是胡教练的慧眼识人,他让我有机会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己。同时,也要感谢总教练为我用心安排和长远谋划。”李家辉说道。

网络编辑:雷鹏

全国少年柔道锦标赛落幕 我县注册运动员李家辉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