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开展食品安全县创建宣传活动 确保舌尖安全

2019年04月30日 15:15: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近涵 通讯员 应孔市 编辑 林蝉) 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日前,万全镇食安办联合农办,在日升卫浴公司开展食品安全县创建宣传活动,增强企业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文化氛围。

  

  

  活动中,食安办工作人员走进日升卫浴公司员工食堂,向职工发放宣传资料,向他们介绍平阳县创建省级食安县工作,同时,讲解了如何预防食物中毒、如何选择安全食品、如何区分有毒有害食品等相关食品安全常识,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识。活动期间,发放宣倡议书、传图册、书籍等500余份,小礼品100余份,接待前来咨询观摩的群众2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广大企业员工科学的食品安全理念,提高了广大职工对食品安全的认知意识,为创建食品安全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万全开展食品安全县创建宣传活动 确保舌尖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