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鳌江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9年04月29日 21:1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文 黄杰 晓红/摄像 通讯员 王蓉 编辑 陈伟)“五一”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4月29日,鳌江镇组织人员深入小区、学校、危化企业和居住出租房等消防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21世纪家园、鳌江三中、银泰化工、国水环保等处,着重查看了小区的消控室并详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现场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并重点针对相关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检查人员还查看了辖区内的危化企业、学校、自来水厂和居住出租房等消防重点场所的安全情况,对重点监管单位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整治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是否配备以及应急演练是否开展等情况进行综合检查。

  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要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做到责任明确、定岗定位、落实到人。节日期间要采取强化措施,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自查自纠工作。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鳌江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