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萧江镇 -> 列表

萧江70余名职工代表汇聚一堂 只为这个"礼"字

2019年04月29日 10:27: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方言 编辑 林蝉) 4月22日上午,萧江镇总工会举办职场礼仪培训讲座,来自该镇企事业的7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全国高级成人礼仪培训师王小鸟主讲。培训课上,王小鸟围绕接待礼仪、着装礼仪、站姿礼仪、问候礼仪、握手礼仪、名片交换礼仪、座次礼仪、基本手势礼仪等方面做了讲解。课上,王老师通过现场演示和指导学员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示范教学,为在场学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风趣幽默的礼仪课,使学员直观感受礼仪的真谛。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培训效果良好。

  “职场礼仪在商务、政务活动和对外交流中非常重要,是单位形象、文化和员工修养素质的综合体现。”王小鸟说,整个培训课程不仅教授常规的礼仪要点,还教授不被熟知的礼仪细节,让怀着热切学习愿望的职工们充分认识到了礼仪的重要含义,学习到了很多被忽略的礼仪内容,在工作中学以致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萧江70余名职工代表汇聚一堂 只为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