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9个项目在杭城招商引资

2019年04月28日 09:29:39 来源:平阳广播电视台

  本网讯 (记者 刘伦理/文 摄 编辑 郑振国) 4月22日,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利用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温州月”活动平阳专场的平台,向在杭平商推介9个招商引资项目,并向他们宣传平阳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据了解,9个招引项目涵盖商业综合体、智慧康养、总部经济、教育、休闲旅游等领域。其中,平阳城市中心区商业综合体项目选址县城东新区,打造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等业态于一体的生活配套中心;鳌江智慧健康城项目选址务垟社区岳巢村,打造高端医疗服务及养老和全龄健康示范基地。此外,还有县滨海新区高级中学项目、山门永安旅游度假项目、水头北港旅游综合体等项目。推介中,在杭平商纷纷表示了对招引项目的投资兴趣与意向,下一步将进行对接。

  “推介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要好好把握这个平台,为企业发展和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杭州平阳商会秘书长王响平说。

  近年来,我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生命线”,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项目,在用地、财税、金融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通过优惠政策的实施,2018年全年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3个。其中,超10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6个,新增省外回归到位资金22亿元、实现翻番,新增总部回归企业43家、实缴税收3.9亿元。今年一季度,全县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1.71亿元,完成目标任务108.55%;新注册总部项目2个,总部回归实缴税收1.23亿元,1个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招引落地。今年全年,我县计划招引超亿元项目30个、到位资金超100亿元,力争回归总部超100家。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9个项目在杭城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