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平阳上海商会召开四届三次会员大会 黄慧致辞

2019年04月28日 13:1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 4月27日下午,平阳上海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上海召开。

  据了解,平阳上海商会成立于2006年1月。近年来,该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各项活动,并积极构建联谊交流平台,发展壮大会员队伍,拓展会员服务项目,在加深沪平交流合作和服务平商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县长黄慧在大会上致辞。她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平阳上海商会四届三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在上海工作生活的平阳乡亲致以问候,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阳发展的各级领导与各界人士表示感谢。随后,黄慧介绍了平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平阳的发展离不开在外平阳人的支持。当前,平阳正处于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关键期,要实现这一美好蓝图,需要包括广大乡贤在内的全体平阳人携手共创、共同努力。

  

  

  黄慧希望,在沪创业的乡贤能把握新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上海发展优势,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坚守实业,做强主业,把企业办得更好,为家乡再添荣光。平阳上海商会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按照“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要求,服务会员,团结乡亲,反哺家乡,继续当好在沪平阳人的“娘家”,当好在沪平阳人权益的“保护者”、企业的“俱乐部”,继续为平阳同乡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把平阳上海商会办成在沪平商的温馨家园和发展港湾。商会的企业家和在沪平阳人能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宣传平阳、推荐平阳,让更多人了解平阳、认识平阳、走进平阳。在沪企业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家乡的发展,为家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前,黄慧先后考察了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泰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天,黄慧还将前往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美凯龙公司等处考察接洽。

  副县长张端坤到会祝贺。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平阳上海商会召开四届三次会员大会 黄慧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