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全市特警系统警务技能比武 县特巡警总成绩全市第一

2019年04月27日 16:4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王秀华) 东风擂战鼓,沙场秋点兵。近日,由温州特警组织开展的全市特警系统警务技能比武活动圆满结束。在为期两天的比武活动中,我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多个比赛科目中取得全市第一的佳绩。

  

  

  据了解,此次警务技能比武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地的12支特警队伍,共82人参加。大家共论赛事,各展技能。比武项目包括绳索攀登、长短枪互换应用射击、综合体能等三大科目。其中,绳索攀登科目要求队员在最短时间内,通过绳索徒手攀登,到达10米高处;长短枪应用互换射击科目要求特警队员在运动后,分别用长枪、短枪完成三种姿势射击和强弱手射击,要求做到用时短、耗弹少;综合体能科目是一项考验特警队员综合素质的“重活”,障碍跨越、翻滚轮胎、打绳结等不但是体能考验,更是需要冷静思考、手眼协调的“细活”。经过激烈角逐,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荣获绳索攀登全市第一、综合体技能全市第一、长短枪应用射击全市第二、总成绩全市第一的好成绩。

  

  

  “特警是一支讲政治、守纪律、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的公安队伍。今后,我们将继续紧随时代强音、肩负神圣使命,以反恐防暴处突、惩恶扬善、保护群众为己任。”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市特警系统警务技能比武 县特巡警总成绩全市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