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开展联合执法 整顿占道经营及无照经营现象

2019年04月27日 16:2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陈伟) 4月26日,水头镇组织市监分局、执法中队、巡防队、派出所、交警四中队、环卫所、动物防疫监督所、三改一拆办、社区等单位150余人,开展水头镇兴贸路、丹华路周边占道经营及无照经营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周边监管,推进农贸市场软硬件改造升级,根据《平阳县农贸市场改造升级计划》规定,水头镇结合该镇小城镇综合整治的工作要求及实际情况,决定对兴贸路周边开展综合整治。此次行动在已提前通知的前提下,该镇组织执法人员对现场存在占道经营的进行处理,对无照经营的物品、工具予以没收。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之后,还镇将进入攻坚稳固和长效管理阶段,继续加强联合执法,加强对占道经营和无证经营的打击力度。监管部门将定期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查,公示检测结果,发现不合格产品,经营单位需配合监管部门进行销毁或退市处理。

网络编辑:周昌均

水头开展联合执法 整顿占道经营及无照经营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