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麂99号”开启首航之旅 市民“五一”就可以乘坐啦!

2019年04月26日 15:1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通讯员 黄文晴 编辑 金雷雷) 随着一声汽笛响起,4月25日12时30分,“南麂99号”豪华交通客船从鳌江港客运码头出发开往南麂岛,开启首航之旅。

  

  

  据了解,“南麂99号”由平阳县瓯南海运有限公司投资,湖南湘船重工有限公司承建。客船总投资2000万元,船长48.76米,宽8.5米,最多可容纳380客位。走进船内可以看到,船舱分上中下三层,且配有GPS定位、监控、电视、VIP包厢、船舶自动识别系统等设备,是迄今为止鳌江到南麂航线载客量最大、配套设施最完善、舒适度最高的客船。

  经过两个小时的海上航行,当天14时30分,“南麂99号”豪华交通客船到达南麂港客运码头。据悉,今年5月1日开始,“南麂99号”豪华交通客船将正式往返于鳌江至南麂岛,为南麂客运航线新旧客船运力结构调整提供助力。“该船的投入使用,将极大改善南麂客运航线旅客运输条件,提高南麂旅游旺季期间旅客出行的安全性、舒适度和便捷度,提升南麂旅游服务品质。此外,在旅游淡季期间,也将为南麂岛民、工作人员、驻岛官兵解决出行难的问题。”县港航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雷鹏

“南麂99号”开启首航之旅 市民“五一”就可以乘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