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科普下乡

2019年04月25日 16:2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4月25日,2019年温州市科协、平阳县科技·科普下乡系列活动走进凤卧镇。此次活动主题为“科普惠万(+)家服务你我他”,由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平阳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凤卧镇人民政府、温州市农村科普基地(柴林柚子)承办。

  当天,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围绕科普惠民、乡村振兴、食品安全、科普生活等内容,为当地村民送医送药,提供科技咨询等系列活动。此外,由温州市科协主办,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县科协、凤卧镇人民镇府协办的温州市科协第85期农民技术人员培训班(密柚专业)开班授课,为当地蜜柚种植基地负责人、生产管理技术人员、合作社负责人、规模种植户等60余名人员,讲解蜜柚高产优质栽培管理和病虫害防治技术,解读柚子优良品种介绍和引种等内容,切实提高农民技术人员的实用技术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

  “此次科普下乡系列活动,主要是送资源下乡、送服务上门,为广大群众提供家门口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革命老区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实施科普惠民行动。”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道。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科普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