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我参加了朗诵会

2019年04月25日 15:14: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星期天,我和林楚烯、林伊等五位同学一起参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最美人间四月天亲子朗诵会”。

  中午12:30左右,我们早早地来到了朗诵会现场,离朗诵会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呢,我们开始了漫长的等待,几位小伙伴都有些兴奋,有些期待。

  时间一分一秒地慢慢过去了,随着音乐声的响起和主持人的闪亮登场,朗诵会终于拉开了序幕。

  第一个节目《你是人间的四月天》,一位小姐姐走上了表演的舞台。随着伴奏音乐的响起,她的朗诵开始了。在整个朗诵表演的过程中,那位小姐姐语句流利,动作和谐,表情丰富,感情真挚。她的表演充分体现了春天的美好和人们对春天的向往。当她表演完的时候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她的表演非常生动,又显得很轻松自然,非常值得我学习。

  在《童年》节目的表演中,萧江二小的八位同学在表演中充分表现出童年的天真、活泼可爱,眼前是一幅捕捉蝴蝶的闹春图,使我更深地体会到童年的美好时光。他们的合作是多么默契,动作是那么协调,表情是那么丰富,当他们表演完时,台下响起了阵阵掌声。

  时间过得可真快。下个节目就是我们表演了,排队的时候我有点儿紧张,手在颤抖。我们五位小伙伴合作诵读的是《雷锋叔叔,你在哪里》。第一段是陈心蕊:沿着长长的小溪,寻找雷锋的足迹…….第二段是我朗诵:小溪说,昨天他曾路过这里,抱着迷路的孩子......接着大合诵:乘着温暖的春风,我们四处寻觅.......雷锋,叔叔就出现在那里!我们五位小伙伴都非常投入,非常认真地朗诵着,当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的心情也随之放松。当我们走下表演台的时候,老师和家长都朝着我们露出了微笑,我们愉快地结束了这次表演。

  通过这次亲子朗诵会表演,我懂得了朗诵可以给我们带来快乐,可以让我们心态更加积极,拥有正能量,我想以后我会更加热爱朗诵!

  萧江一小 二年(3)班 洪恩馨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参加了朗诵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