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最美人间四月天

2019年04月25日 15:16: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春天像个小姑娘,她笑啊,跑啊!她穿过丛林,拂绿了山丘;走过花园,染红了杜鹃;来到小朋友身旁,悄悄耳语:“四月天,最美!读书声,最甜!”

  县传媒中心小记者部吹响了号角,邀全县小记者一起诵读最美的春天诗篇。

  看,这儿有小朋友俏皮的身姿,有妈妈们亲密陪伴;听,这儿有音乐流淌,这儿有文字激荡。

  “现在有请6号金烁上台朗诵。”

  啊,轮到我了,我还没准备好呢,真紧张!我念到哪句了?嗯,对了!

  “沿着开花的土地,春天吹着口哨……”

  我陶醉在朱老师和朱悦的《你是人间的四月天》里,我徜徉在王梓露的《花的梦》,我在王烨这群小伙伴们的《童年》中放飞自己,我在《春》里看繁花似锦,我在妈妈微笑着的眉眼中吹起春的口哨……

  在最美的时光,诵读最美的文字。这个四月天,真美!读书,真好!

  麻步中心小学 三年(3)班 金烁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张超霞

最美人间四月天